英国教育简介

2016-03-01 07:19:28 | 编辑:linxiaohong | 有1605人参与 | 来自:匿名

英国教育简介

英国教育总体来说分为三个阶段:义务教育(Compulsory Education),延续教育(Further Education)和高等教育(Higher Education) 。从幼儿园一直到大学,英国有私立和公立学校两种,普遍而言私校的教育质量普遍上乘,著名的私校不仅教育品质一流,学费昂贵,还要有家世,小孩一出生就要去排队。初高中学校里有教学质量介于公校和私校之间的文法学校,属于公校,必须通过11plus或GCSE高分,才能被录取。5至16岁为义务教育,共分四个主要阶段:第一阶段(即KS1)5至7岁;第二阶段 (KS2)7至11岁;第三阶段 (KS3)11至14岁;第四阶段 (KS4)14至16岁。

延续教育是指义务教育阶段(即16周岁)以后的教育。实施延续教育的机构多种多样,包括:中等学校和第六级学院(Sixth Form College)、延续教育学院、农学和园艺学院、艺术和设计学院、其它专业学院如海洋学院等。延续教育学院的规模和课程门类不尽相同。规模较大的学校课程门类齐全、学习形式灵活多变、学生年龄跨度较大,同时开办学术性、普通职业教育和专业培训的证书课程,甚至有大学学位课程。多数课程还可以通过远距离形式、全日制或非全日制研修。

英国一个班上就只有二三十个学生,所以老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都会有一个客观了解,如果发现孩子在某刻学业成绩上情况不乐观,学校会开特别班进行辅导,而且不收费。英国小学一般是男女同校,中学则有一些是单性别学校。90%以上的中小学生就读于公立学校。政府鼓励儿童就近入学。学校优先考虑就近儿童,不鼓励跨区,一般不超过1至2英里的范围。英国小学的辅导班是为了加强初级阶段的全面教育,英国小学生的课程很多,包括社会生活与自然科学的方方面面,不只是为了中考、高考科目开设课程。

英国则会有各种户外活动,如攀岩露营、独木舟、自然旅行等,还会参观各类自然保护区,私校里还有马术、出国访问等各种学校则是有各种艺术形式活动,总的说来,英国读书还是很有趣的。


新闻动态更多>

名师预测更多>

环球教育伦敦分校拥有雅思:听、说、读、写

    校区

    咨询

    London校区

    地址:

    Pearson Global Education London Ltd. c/o Central Working

    11-13 Bayley Street

    London

    WC1B 3HD

    电话:

    07496367575

    邮箱:

    info_london@gedu.org

    乘车路线:

    乘Train、Tram、Bus在Goodge Street Station站下车,紧邻大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