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七本雅思书版权输出越南

2016-02-19 23:39:17 | 编辑:无 | 有3827人参与 | 来自:匿名


    近日,隶属环球教育(GEDU)旗下的北京环球卓尔英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卓尔图书),将七本雅思教材版权输出到越南Nhan Tri Viet Co., Ltd.,随着《刘薇雅思口语机经》、”雅思真题还原”系列、《雅思阅读冲刺7+》、《雅思听力冲刺7+》等书籍版权的走出国门,带动了环球教育学术影响力辐射至海外。


环球教育作为中国专注于提供海外留学语言培训的领先机构之一,依托英国培生(Pearson)集团在国际教育领域充沛资源和领先的教育技术以及自身优秀的考培经验和对考试的深入研究,坚持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备考支持服务和学习体验,打造真正高效的语言教学体系。该机构教研中心负责人刘薇女士表示:环球教育在关注应试技巧点拨的同时,更强调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培养。因此,如何让考生在收获高分的同时亦提升对语言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兼顾易教易学,一直是旗下教研人员在开发GEDU个性化学习与辅导教材的初衷。

卓尔图书集结了环球教育众多资深教研专家,推出了《刘薇雅思口语机经》,“雅思真题还原”系列四本,《雅思阅读冲刺7+》、《雅思听力冲刺7+》等图书,自上市以来,深受广大雅思考生追捧,这一次能够在市场内众多雅思类出版物中被选择出来,是对环球教育教学理念与学术成果领先性的肯定,以及海外市场对旗下图书产品高品质的认同。

目前,有更多图书在版权洽谈之中,请大家关注更多卓尔图书,详情见天猫店 https://hqzeycts.tmall.com/  微店 http://kdt.im/rYx5uXZXR

教研中心仍在不断寻求突破口,力求不断与世界最好的教育资源接轨,利用在教学研发中强有力的洞察和执行能力,不断探索推出更多有效的学习方案和辅助教材。环球教育教研中心认为,在学术探索中不停步,始终是环球教育树立行业领先者位置之本!


新闻动态更多>

名师预测更多>

环球教育伦敦分校拥有雅思:听、说、读、写

    校区

    咨询

    London校区

    地址:

    Pearson Global Education London Ltd. c/o Central Working

    11-13 Bayley Street

    London

    WC1B 3HD

    电话:

    07496367575

    邮箱:

    info_london@gedu.org

    乘车路线:

    乘Train、Tram、Bus在Goodge Street Station站下车,紧邻大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