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服务

2016-02-29 12:56:08 | 编辑:linxiaohong | 有3851人参与 | 来自:匿名


为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伦敦环球教育学校可为学生提供房屋服务,协助学生申请学校宿舍,学生公寓或提供租房建议。介绍和比较不同住宿条件的特点,依据学生的需求和偏好推荐房源,可帮助学生来英国前准备好住宿地点,尽早找到住房,节约时间成本。为学生解决住宿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供可靠建议。同时,可以为学生寻找和安排寄宿家庭,提供更多选择。

学生公寓

英国各大学宿舍通常可分为 Halls、Flats和Houses 等几类。这些住宿单位一般都不会集中在同一个区域,而是散落在大学的各个系所或学院附近。小型的宿舍区通常不会有公共设施;中型的宿舍区则会包含洗衣房、停车场、会客室等空间;大型的宿舍区会再增加餐厅、商店、 social centre 、 sports centre 等场所。

上述几类的宿舍,以伙食而言,可分为包伙 (catered) 及自炊 (self-catering) 两种。包伙的宿舍通常提供早、晚餐,也有包含三餐的,但假日一般不提供晚餐。由于英国食物的 style 和国内食物差别极大,绝大多数的国内留学生都不会选择包伙。自炊的宿舍通常会提供炉具 ( 含烤箱 ) 、冰箱、微波炉、茶壶、餐桌椅等设备,至于锅碗瓢盆及汤匙筷子则需自备。以卫浴而言,可分为套间(en-suite)和非套间,他们的区别在于套房拥有个人卫浴设备,否则需和他人共享卫浴设备。房间的基本配备为单人床、书桌、衣柜等,至于寝具、盥洗用具、拖鞋则需自备。比较新的宿舍会有网络及电视天线插座。

私人出租房

外面租房通常需要耐心及一点运气,才能找到既满意又便宜的房子。如果是和房东合住,当然房东的为人和生活习惯就很重要。如果是所谓的二房东,则要仔细问清有关租房期限和水电费缴纳的细节,因为这种方式一般不签合同,如果有问题的话很难受到法律保护。欲寻得一间理想的房子租住,以下建议或可供大家参考。先花一、两天时间,根据租房的地点、交通状况、租金、提供设备等条件先做初步筛选,勾选较为中意的房子,再开始拨电话约房东或 Agents 看房子。购买一份当地的 A-Z 地图,事先规划看房子的路线以节省时间。看房时为安全起见,最好结伴而行,而且在看屋过程中,同伴亦可提供宝贵意见。出发前,先行了解学长或他人租房情况,问清楚租金,做为自己租房之参考。其次,货比三家不吃亏,纵使你已找到满意的住屋,也不要急着马上签约,最好等你看完所有房子再做决定。因此,当你遇到满意的房子,千万不要露出急欲租下之神色,最好挑一、两个你不满意之处来杀价,如果杀价不成,至少也要求房东增添些设备。

家庭寄宿(homestay)

许多希望直接感受英国文化生活的同学都会想要住在当地人的家里。当然,在实际生活中,这种住宿方式大多为短期读语言课程的学生提供。 大多数给留学生提供寄宿的英国家庭都是热情好客的,他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同时也帮助其子女接触不同背景、多元的文化。多同他们交流,不但可以提高你的口语水平,避免中国人扎堆,还会迅速了解当地文化,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遇到困难时,你的HostFamily会像一家人一样积极想办法帮助你。


新闻动态更多>

名师预测更多>

环球教育伦敦分校拥有雅思:听、说、读、写

    校区

    咨询

    London校区

    地址:

    Pearson Global Education London Ltd. c/o Central Working

    11-13 Bayley Street

    London

    WC1B 3HD

    电话:

    07496367575

    邮箱:

    info_london@gedu.org

    乘车路线:

    乘Train、Tram、Bus在Goodge Street Station站下车,紧邻大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