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5 高中A-LEVEL项目

2016-02-20 18:40:23 | 编辑:无 | 有4800人参与 | 来自:匿名

一、 拟定理解备忘录以及签订合作协议

环雅伦敦分校(以下简称“中方”)与英国学院(以下简称“英方”)双方需共同拟定理解备忘录;中英双方就未来项目合作达成共识,拟以开展互惠互利的合作项目真诚磋商,在相关的条款基础上签订合作协议。

二、1.5+1.5 高中A-LEVEL项目模式


1.5+1.5 高中A-LEVEL项目,学生在中方学习1.5年,第一年主要学习雅思课程,然后新的学期的半年主要学习英国学院要求的部分A-LEVEL课程(三-四门专业课),学生在雅思达到5.5分-四专业课考核达60%成绩,才能有资格参加后面的1.5年在英国学院高中A-LEVEL课程(学生从新一年1月份冬季入学开始,在英国学院学习A-LEVE 接下来的5个学期)。学生在三年课程学习之后,由英国学院安排该校的A-LEVEL 考试,成绩合格者可在英国老师的协助下申请英国任意一所大学本科课程。


三、1.5+1.5 A-LEVEL项目所需条件



、1.5+1.5 A-LEVEL项目毕业去向

学生在完成3年的学习后,参加英方组织的A-LEVEL 考试。毕业后根据成绩,英方协助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课程。一般该校毕业的学生去向有:

五、英国合作项目的学院

六、英国拉夫堡学院简介

学校概况

拉夫堡学院座落在英国中部距离伦敦为90分钟火车的路程的拉夫堡。拉夫堡学院紧邻拉夫堡大学, 有开阔安全的绿色校园。拉夫堡的地理位置具有方便连接主要城市同时又有安静小城的优势,使这里成为学习和生活的理想选择。 拉夫堡学院于1909年建立,由此以来,学院成功地教育并为学生们继续深造或就业做准备。

拉夫堡学院具有超过50多年接受国际学生的经验;本地和国际学生帮助拉夫堡学院创造了一个友好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拉夫堡学院拥有来自亚洲,中东,南美和非洲以及许多欧洲学生,在这样的环境中您一定能体验到真正的国际经历。

学术成就

拉夫堡学院的A-Level教学非常著名,有很多著名的英国学者曾在这里就读过A-Levels课程。A-LEVEL的学生历届升学率高达100%,成为英格兰中部高中的首选。大多数学生能进入名牌大学继续深造,如拉夫堡大学,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布里斯托大学等等。


海外学生在拉夫堡学院注册A-Levels课程后,可以享受免费的英语学习。尤为重要的是,A-Levels教师会根据学生的自身情况,在学生报考时,提供相关的帮助和建议以确保学生能够选择正确而又适合自己的大学。

A-Level学制2年,是英国学生上大学的最佳途径,依此成绩学生可报考英国最优秀的大学例如牛津、剑桥等等。拉夫堡学院的A-Levels教学尤以数学和科学见长,与拉夫堡大学有良好的关系可以使学生继续深造。

课程设置

会计、数学、高等数学、生物、计算机、物理、化学、商业学、信息与交流技术,艺术,经济,英语,英国文学,医疗保健,法律,媒体,哲学,艺术摄影,心理学,社会学,体育运动学等。

、英国卡迪夫公学介绍

学校概况

卡迪夫公学(Cardiff & Vale College)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 是威尔士最大的公立学院,同时也是威尔士议会重点发展的公立学校。

学术成就

2014和2015年的数据显示,A-Level全日制学生的毕业通过率数据逐年提高,有70%的学生成绩可以达到A*-C的水平(增长了3.6%)。卡迪夫公学学生在化学,传媒,电影,数学,摄影,文学,艺术与设计,法律等中学科目保持着100%的通过率,其他所有专业的通过率均在98%以上。作为当地最大的公立学校,卡迪夫公学为卡迪夫当地的所有其他中学提供服务,其他学校的学生可以选择在卡迪夫公学进行一到多门A-LEVEL科目。卡迪夫公学在艺术与体育方面是传统强校,尤其在音乐,舞蹈,设计,美术,时尚,足球,橄榄球方面拥有优势

课程设置

A-LEVEL课程:艺术与设计、生物、商业、化学、经济、文学、电影、法语、环境、地理、政治、信息技术、法律、历史、数学、传媒、哲学、摄影、物理、心理学、宗教、西班牙语、社会学、威尔士语、当代世界发展研究等

布洛肯赫斯特学院Brockenhurst College 介绍

学校概况

Brockenhurst College 现有学生约 3000 人,当中包括 170 名来自 10 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校舍位于英国南部,国家新森林公园(New Forest National Park)里,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的小镇。学校距离伦敦约一个半小时车程,到达沿海城市 Bournemouth 亦只须约 20 分钟,交通便利。在过去的十多年中曾多次被英国国家教育标准局评选为最高等级杰出”outstanding级别,并荣获英国政府颁发的灯塔奖Beacon Award)以高度肯定学校的优质教育和管理水平。2011年布洛赫特学院的校长Di Roberts女士荣获英国女王颁发的大英帝国功勋奖章,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在白金汉宫亲自为其授予了此至高荣誉。

学术成就

Brockenhurst College 的教育及管理水平屡获官方及独立机构肯定,获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评为最高级别「杰出(Outstanding)」,并获英国教育部(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and Skills 颁发「Beacon College」殊荣,表扬其优质教学及管理成绩。自 2004 年起,学生辅导水平连续九年获英国教育质素监察组织「Matrix」优质认证,表扬学校的学生辅导水平。学校同时是微软教学中心(Microsoft Academy)及国际英语教师组织的教学中心(Trinity Cert TESOL Centre),提供认可软件教学课程及教师培训。

Brockenhurst College 于高考课程的教学水平一向良好,合格率达 100%。在去年高考班的 700 位学生中,共 250 位成功于物理、数学、化学及生物科中考获 A*/A,理科科目成绩理想。学生取得英国高考学历后,可报读英国大学学位课程,适合应届文凭试及高考毕业生报读。取得高考佳绩,有助升读更理想大学及心仪科目!

学生毕业方向:剑桥大学 •伦敦帝国学院  • 伦敦国王学院  • 伦敦政经学院  • 伦敦大学学院 • 伯明翰大学  • 布里斯托大学  • 剑桥大学  • 卡地夫大学 • 爱丁堡大学   • 格拉斯哥大学  • 利兹大学  • 利物浦大学  • 曼彻斯特大学  • 诺丁汉大学   • 牛津大学  • 雪菲尔大学  • 南安普顿大学  • 华威大学  •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  •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 爱丁堡大学 • 艾克赛特大学  •曼切斯特大学   •南安普顿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 •雷丁大学

切斯文法学 Chase Grammar School

Chase Grammar School 是位于英格兰中部市郊的小型寄宿学校,由多位资深教育人士于 1879 年建立,现每年为约 300 位学生提供小五至高考课程。学校提供奖学金予成绩、音乐或体育出色表现的学生,最高可享减免学费 20%。

                                                       小班教学 成绩优异
Chase Grammar School 致力推行小班教学,平均 15 人一班,让教师有更多时间了解及跟进学生学习进度,为程度各异的学生提供适当的教育及支持。2015 年,约 76% 学生在高考(A-levels)取得 A*-B,在会考(GCSE)取得最少五科 A-C 的学生达 100%。

学校优势

1在Staffordshire排名顶尖的寄宿中学;

2独立报报导: A等级前百大私立中学,全英国第16名;

3课程依照剑桥大学各程度的国际英语文凭考试而设计;

4提供学术、运动、艺术奖学金,最高可减免50%的学费;

5学生照顾体贴入微;

校内超过 70% 是英国学生,但学校在多年前已开始招收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教育及照顾国际学生经验丰富,深明国际学生在外地生活时所需的安全感和照顾。为此学校特别为国际学生提供监护人服务,让学生在期中假(Half-Terms)可留于宿舍内,免却学生来往寄宿家庭舟车劳顿的麻烦。

6小班教学成绩优异;

Chase Academy 致力推行小班教学,将班级人数保持在平均 15 人一班,让教师有更多时间了解及跟进学生学习进度,有效调整教学节奏,为程度各异的学生提供适当的教育及支持。2012 年,86% 学生在高考取得 A*-B,不少学生获知名大学取录,包括剑桥、Warwick 及Manchester 等等。

7国际部:Chase Academy International Study Centre (CAISC)

为有效照顾国际学生的学习需要,学校设立国际部为英语水平较低学生提供密集式英语课程。学生除修读由剑桥大学设计的英语课程外,亦修读一系列不同学科,部份课堂于主校与英国学生一同上课,运用英语机会大大增加。


切尔西学院Chelsea Independent College

学校概况

切尔西私立学院位于时尚的切尔西区 (Chelsea),隶属伦敦第二区。从学院步行即可抵达富勒姆百老汇地铁站 (Fulham Broadway)、公车站,此区域为伦敦最高级且最安全的住宅区之一。学院拥有2座现代设计教学大楼,座落于富勒姆街 (Fulham Road),仅相隔约200公尺。学院总共可容纳300位学生、学生入学年龄为1419岁。学院招收来自39个国家的国际学生,2014年拥有48%的国际学生。

学术成就

学校排名稳定,在 Sixth-form 排名中稳居前茅,切尔西 2010 年排名第三。师资非常强大,50%老师为牛津、剑桥 G5 或者罗素集团大学毕业,学校皆为小班授课 6-8 人一班,学生每天除了白天 6-8 小时英国导师授课,平日每天晚上有博士团队老师线上为学生提供辅导,实时回复学生的问题,批改学生的作业等。学校的中国学生升学率非常好,平均每年都是中国学生拔得头筹,升入牛津剑桥两所顶尖的学校,学校每年会有 G5 大学的老师来学校开展招生见面会,希望我们的学生能顺利入读 G5 大学。

课程设置

GCSE选修科目: 艺术设计、生物、生物 (人类)商业研究、化学、英国文学、地理、制图、历史、艺术史、通讯研究、传媒研究、摄影、物理、宗教研究、语言 (中文、法文、德文、义文、西文)

A-LEVEL选修科目: 会计、艺术与设计、生物、商业研究、化学、经典文明、计算机科学、批判式思考、经济、英国文学、电影研究、美术、高阶数学、地理、政府与政治、制图、历史、艺术史、通讯研究、法律、数学、传媒研究、音乐、哲学、摄影、物理、心理学、宗教研究、社会学、剧场研究、3D设计、语言 (中文、法文、德文、义文、西文)

学生有意进入牛津、剑桥、或医学院等志向,学校亦会为学生拟定课程方向、建议参与其学术讨论团体、牛剑/医学院准备课程、并分析选修科目的重点,以协助学生达成其学术要求




新闻动态更多>

名师预测更多>

环球教育伦敦分校拥有雅思:听、说、读、写

    校区

    咨询

    London校区

    地址:

    Pearson Global Education London Ltd. c/o Central Working

    11-13 Bayley Street

    London

    WC1B 3HD

    电话:

    07496367575

    邮箱:

    info_london@gedu.org

    乘车路线:

    乘Train、Tram、Bus在Goodge Street Station站下车,紧邻大英博物馆